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举办“走进暮云,赏秋健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9: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风轻云淡,最是赏秋健身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积极开展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归属感。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于2020年10月29日举办“走近暮云,赏秋健身”主题活动,学院部分教师放下手中的工作,值此校工会活动日,投身到赏秋健身的行列之中。

 

 

我院教职工于下午4:00在德怀楼前集合,出发前往本次活动的目的慕云山旁北山旅游公路彩虹休闲平台。老师们抵达活动场地后随即展开了各项趣味运动,包括转呼啦圈,跳绳,踢毽子等。风景怡人,空气清爽也给老师们带来了好心情,参加活动的老师或是登高欣赏美景,或是在休闲平台参加趣味运动,或是聊天分享工作生活中的趣事,欢声笑语充斥在活动现场。活动最后老师们通过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留下了爽朗的笑声,带走了愉悦的心情。

 

本次赏秋健身活动旨在引导我院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有助于进一步增进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相信机械工程学院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朝着更好的明天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