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教师节系列活动(二):师德师风承诺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1: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切实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明确每一位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应负的责任,努力提高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水平,机械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9日在工字楼前举办“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承诺活动。

学院教师在工作之余移步工字楼前,参加本次师德师风承诺活动。在承诺墙上,老师们在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热爱学生为人师表,追求真理崇尚科学,依法执教教书育人,勤勉敬业严谨治学,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终身学习,勇于创新,做学生良师益友,铸教师高尚人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人类社会的文明进步,我愿献出全部力量!”

此次教师节前夕的师德师风承诺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使命。时代赋予师德师风新要求,希望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院教师能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效能,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