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通知】关于举办“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7: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是确保“培养什么人”的前提和基础,更是保证教师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我院工会特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的学习,并举办“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知识竞答活动,安排如下:

1.活动形式:

线上学习文件并完成在线答题,答题链接为:https://ks.wjx.top/m/90019097.aspx

2.活动时间:

2020年9月4日—2020年9月7日。在线答题截止时间为9月7日(周一)下午18:30,之后工作人员将关闭答题页面进行统计,请老师们注意时间。

3.活动纪念品:

认真学习、答题成绩优异的教职工都将获得纪念品一份。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