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通知】关于举办“亲情六月、感恩父爱”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08: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有这样一个人,他无私不求回报,为我们付出一切,希望将最好的给我们,他的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他就是我们的父亲。2020621日是父亲节,学院工会特举办“亲情六月、感恩父爱”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形式:以“感恩父爱”为主题进行拍摄,并为照片配题或短文(字数不限)。

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内容健康,传播正能量,体现教职工本人与父亲或作为父亲与子女的深情

2)照片像素尽量高,可进行剪裁等初步润色,但不得用电脑软件进行过多的技术处理。

征集时间与展示方式:

照片征集截止时间:2020620日下午下班前,将照片原片配题/文(均为电子版)发送给所在工会小组长。所征集照片将于父亲节当天在学院群进行展示。

活动纪念品:

凡有效参与活动的照片拍摄者将获得纪念品一份。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