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奋进七十载,阔步再出发”学院2019年秋季远足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4: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926日下午,为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我院工会特举办了此次健身远足系列活动——“奋进七十载,阔步再出发”秋季远足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活动期间,各位领导老师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本次远足活动的目的地——月亮湾。在嘹亮的红歌中,各位老师们丢沙包、踢毽球、跳跳绳,玩的不亦乐乎,给月亮湾留下了一片欢声笑语。令人欣喜的是,学院还与同在活动的机关党委部分老师相遇活动现场,在大家的倡议下,现场的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与祖国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的喜悦之情

           

此次远足活动的开展,为各位老师忙碌的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同时也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工会借此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激励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与积极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实现“中北梦”“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