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健身远足系列活动三暨趣味运动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3: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0日下午,我院工会举办了健身远足系列活动三暨夏季趣味运动赛,旨在促进我院教职工加强锻炼,增强体魄,保持身心健康,保证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建设一支文明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教师队伍。

  

       

此次活动共包含3个趣味比赛项目,沙包掷准、踢毽子和跳绳,项目多样,充满无限的趣味性。在沙包掷准项目中,老师们出手沉稳,张弛有度,认真对待每次机会;踢毽子和跳绳活动展现了教师们的朝气与活力,比赛的过程充满欢笑声、鼓掌声和喝彩声。整个活动气氛热烈,意趣盎然,老师们兴致勃勃,热情高涨,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既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情感,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使老师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