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感受田园时光,悦享‘莓’好生活”草莓采摘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4月26日上午9:00到11:30,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同事间情感,建设和谐学院,我院举办了此次“感受田园时光,悦享‘莓’好生活”草莓采摘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工会发起,全体教职工进行参与。

     

到达目的地“七色果草莓园”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钻进大棚,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开始摘草莓。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草莓、香甜的气息让大家心情格外舒畅。大家小心翼翼地行走在草莓土垄之间,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感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与收获的喜悦。活动结束后,每个人都满载而归,车上弥漫着草莓的香味,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大家亲近了大自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不仅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而且让广大教职工充分体会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文/庞国旺

摄/庞国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