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健身远足系列活动—春季远足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4月26日上午,为促进我院教职工加强锻炼,增强体魄,保持身心健康,保证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建设一支文明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教师队伍,我院工会举办了此次“月亮湾春季远足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上午9:00到11:,30,老师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月亮湾。阳光明媚、清风拂面的天气使大家倍感舒适。在活动中,老师们有的踢毽子、有的跳跳绳、有的丢沙包,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精神饱满,人人都活力四射,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给月亮湾留下了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文/庞国旺

摄/庞国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