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新春包饺子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9日 20: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同欢乐、共喜悦,“猪”圆玉润迎新春。11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教职工新春包饺子联谊活动在龙泉宴会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清、院长祝锡晶、工会主席李秀玲、副院长苗鸿宾与副院长曾志强一起出席此次活动,与二院全体教职工及其家属们共贺新春。

参加此次联谊会的教职工到场后,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开始热火朝天地包饺子,揉面、切面、擀皮、包饺子,老师们灵活自如,分工合作,很快就包出了一盘盘肚大皮薄的饺子。大家一边包一边畅谈,气氛融洽而热烈。在等候劳动成果煮熟的时候,张瑞雪老师献唱的一首《在和平年代》为联谊活动拉开了帷幕。张清书记首先致辞,对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随后为代表我院在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荣誉的六位老师颁奖。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活泼可爱的舞蹈,尽显专属于他们的天真烂漫;老师们优美动听的歌曲拨动着人们的心弦;一次次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将气氛推至高潮;一个个趣味横生的游戏活动,更是将欢乐充满整个宴会厅。

活动最后,祝锡晶院长为全院教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回顾2018,对各位老师在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与付出,以及家属们的理解与配合表示诚挚的感谢;寄语2019,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同心同德同向,把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