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夏季健身远足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树立集体意识,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工会活动计划,于5月31日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夏季健身远足活动。

本次活动从中北大学出发徒步至月亮湾,下午四点半,教职工们精神饱满的迈开双腿,带着阳光的心态结伴而行。路上,青山环绕、绿树成荫,教职工们亲近自然,陶醉在清新而芳香的气息中。到达月亮湾后,大家互相交流着、勉励着、增进着友情。还开展了一系列的游戏活动,在无限欢声笑语中释放着工作、生活的压力,身心融入自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景。

远足活动开展,极大的调动了教职工们户外锻炼的热情,愉悦了大家的心情,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集体观念。院工会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保持良好的健身习惯、建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劳逸结合,为构建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