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通知】转校工会“关于举办教职工诵读经典、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6: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广大教职工人文素养,借此发掘优秀主持人,校工会决定举办“中北大学教职工诵读经典、诗歌朗诵比赛”,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积极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一、参赛对象:学校在职教职工
    二、比赛时间:2018年4月下旬
    三、报名及比赛规则
    1、报名:以基层工会进行统一报名。100人以上可报3人,100人以下可报2人。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3日下午4点前
        地点:德怀楼523校工会办公室
    2、根据报名情况,大于40人将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40人以下初赛和决赛一次进行。
    3、比赛分两项内容综合打分。第一项为自选朗读、朗诵(占70分),朗读、朗诵的作品要以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生活、歌颂自然为主要内容,可以是中国古代、近代或现当代经典文学作品,体裁不限,时间不超过4分钟;第二项为规定朗诵(占30分),选手抽取已经准备好的材料进行朗诵。
    4、自选朗读、朗诵允许有配乐。
    5、本次比赛只对参赛个人打分,自选朗读、朗诵可以请助演,可以集体朗读、朗诵,但参赛者朗读、朗诵份量应占绝对比重。
    6、朗读、朗诵全部用普通话。因节目需要用方言,只能少量使用。
    7、比赛采取现场打分方式。具体评分细则将在现场公布。
    8、报名少于10人,将取消比赛。
    四、奖励:
    根据参赛人数进行奖励。20人以上,奖前六名;16人到19人奖前五名;10人到15人奖前四名。

    附:诵读经典、诗歌朗诵及主持人大赛报名表

                                                 中北大学工会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