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浓浓温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关心教职工,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让教师真正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329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2月、3月过生日的教职工一同庆祝生日。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秀玲,副院长曾志强,全体2月与3月寿星及送祝福的各位老师,还特别邀请了3月过生日的王爱玲老师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生日会由工会主席李秀玲老师主持,党委书记张清老师首先致辞,她肯定了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认为生日会的形式给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和促进感情的平台,对于增加学院的凝聚力具有积极意义,并对过生日的教工送上了生日祝福。之后,本次生日会的寿星一起上台,合唱生日歌、切蛋糕、发放生日纪念品以及合影留念。寿星代表王爱玲老师、张瑞雪老师、薄瑞峰老师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心中的情感,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各位寿星分享了心情感言,畅谈了生活近况,老师们互相交流,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朴而有意义的生日礼物,让教师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不仅融洽了同事关系,而且也增强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我们相信,教师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