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7年冬季健身远足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28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为实现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标,特举办"冬季健身远足"活动。此次活动从德怀楼出发,沿途经过滨河东路,最终到达活动地点月亮湾。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教职工们的热情,老师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活动过程中,大家组队进行跳绳,踢毽子等活动,并且自发开始了小组间的较量。这是忙碌工作之余的快乐,各教职工们一起健身,一起娱乐,在运动的同时也增进了的感情。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老师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现出属于我们教师的活力与精气神。活动体现了我们二院教工健康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二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增进了教职工间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