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十一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2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我院举办了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秀玲,副院长苗鸿宾,全体11月寿星及送祝福的各位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午后的阳光,惬意而又醇美,活动由工会主席李秀玲老师主持,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展开。副院长苗鸿宾老师首先致辞,祝愿各位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接着工作人员点燃生日蜡烛,全体与会人员共唱生日歌,领导们代表学院将生日礼物送到老师们的手中,暖暖的烛光里,有老师们的思绪与感动,无限的祝福洋溢在整个会场。在文娱节目环节中,由工会老师,院学生会文艺部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接下来的感言环节,寿星们分享了各自的心情,畅谈了生活工作近况,对学院及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老师们互相交流,互相促进,气氛融洽。最后,党委书记张清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阐明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我院未来教学科研工作寄予深切的期望。

本次集体生日会,切实让每位老师的生日都变得深刻难忘,为大家留下了欢乐、温馨的回忆,相信我院的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