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通知】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11月教工生日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5: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201711月教工生日会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教工凝聚力和归属感,使会员都能感受到学院如家的温暖和亲人的关怀,1128日学院将为本月的寿星们举办生日会。本次活动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20171128日(星期二)14:30-15:30

2、寿星:成博、冯霞、李景泓、李瑞琴、刘丽娟、梅瑛、宁峰平、邵延君、王洪福、王建青、辛志杰、于瑞恩、张启升、周进节。

3、活动地点:柔软时光咖啡店(第四食堂西北角 工行楼上电梯西侧)

    希望全体会员都可以积极参与,为寿星们送上祝福,此活动不需要报名,届时参加即可。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