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成立于20179月,是中北大学工会下属的二级工会,现共有会员137人,下设6个工会小组。自成立以来,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服务教职工为本的理念,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责。

学院建设有“工会之家”并配备一个功能齐全的教职工活动中心。院工会每年都会精心组会员积极参加校院举办的各种比赛和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在节日里送去温暖和祝福。同时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反映民声方面也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等,倾听心声,切实解决教师困难,为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构建和谐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设置

1、院工会委员会

工会主席:李秀玲

工会副主席:石瑞敏

女工委员:李建素

文体委员:罗世通

福利委员:王日俊。

2、工会小组设置及组长:

 

工会小组

组长

机械工程学院基层工会

难加工材料与特殊功能结构加工技术工会小组

罗世通

现代加工理论及技术工会小组

石瑞敏

现代机械设计理论与方法工会小组

宁峰平

装备检测诊断与控制技术工会小组

孟江

制造自动化与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会小组

李建素

工业与制造系统工程工会小组

王日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