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学术讲座】机械工程学院第92期华彩讲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3: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9月23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在逸夫楼15202教室举办了第92期华彩讲坛。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机械系研究生项目主任李晓东教授。

本次讲座李晓东教授根据自身在弗吉尼亚大学的感受,与在座的同学弗吉尼亚大学机械工程系课程设置情况、培养方式学习方式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李晓东教授也很热情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有自信,努力夯实基础达到要求的硬性条件,提升自身软实力。

 

通过本次讲座,相信会有很多同学受到启迪,对于他们更加投入以后的研究生学习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