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研会风采】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四任研究生会纳新暨表彰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3: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9月2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四任研究生会纳新暨表彰会议在工字楼23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苗慧老师、第一届第三任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第一届第四任学生干部以及2017级有意向加入研究生会的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共有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第一届第三任研究生会优秀干事表彰大会。由我院第一届第三任主席张洪宣读优秀干事名单,苗老师为获奖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第一届第三任研究生会各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做了总结并进行了工作交接。

第二部分:纳新。首先各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及陈述相关工作职责。接下来是新同学的竞选答辩。每个竞选的同学就自身的特长、竞选的部门等进行了陈述,老师研会干部对其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

最后,苗老师为在座的研究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告诫大家进入研究生会应该端正服务态度,切忌携带功利色彩。其次鼓励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多提建设性意见为研会发展多做贡献。最重要的一点,建议大家处理好工作、科研学习的关系,作为院研会成员,不仅要把工作做到位,更应该在科研学习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