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一二九”拔河友谊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08: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我院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我院研究生的生活和学习气氛,借一二•九运动爱国纪念日之际,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广大研究生在201412914004号楼旁进行了 “一二•九拔河友谊赛”。在此期间,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大家欢呼加油,呐喊助威,经过了激烈的角逐,Y140203班获得冠军,Y130202班、Y120203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其余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给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奖品。

   

    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激发我院研究生的热情,提升班级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我院研究生会将带领全体研究生为我院创造更好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