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2014.12.18双选会参会单位-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 15: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5年校园招聘简章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坐落于安徽省芜湖市,于1998928日成立,注册资金4.495亿人民币,年均销售收入超50亿元,是一家大型的铜加工企业。200011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简称“鑫科材料”,股票代码:600255。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

公司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安徽省民营十强企业,公司铜带和精带产品荣获“中国名牌”荣誉称号。 “鑫科”商标为安徽省著名商标,目前拥有100多项省级科研成果,二十三项有效授权专利,多项产品获省级以上荣誉称号。

公司倡导协作、创新与奉献,力求公司价值最大化,股东回报最大化,以管理制胜,以速度制胜;倡导以人为本,以才为用,以德为先的用人理念。公司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造鑫科美好的明天!

l  薪酬与福利:

工资薪酬:所有毕业生经公司面试合格后才能正式录用。一旦录用,公司将提供在当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教育培训机会。

六险一金:入职当月统一购买一份商业保险,大学生转正定岗当月(已毕业并拿到毕业证书),由人力资源部统一为其购买社会保险,工作满一年购买公积金。

住宿: 免费提供住宿,宿舍环境舒适24人一间(空调、网络、独立洗手间、24小时热水、超市、食堂)等配套设施。

食堂:提供免费工作餐。

交通:免费空调班车接送。

年假:入职满一年可享受5-15天带薪年假。

福利:春节、中秋发放节日慰问金及年底有年终奖。

l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5届校园招聘需求一览表

一、  招聘岗位:

类别

   

学历

人数

材料类

金属压力加工、电线电缆制造工艺

本科/研究生

15

电气类

自动化、电气工程

本科

10

机械类

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液压

本科

10

营销类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

本科

5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

本科

5

外语类

日语、英语

本科

5

二、招聘要求:

1.   思想品德好,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

2.   学历要求: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地址: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江路3    邮编:241006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0553-5841630   传真:0553-5848532    

简历投放地址:网站地址:http://www.ahxinke.com(备注2015届毕业生);

邮箱地址xinke_hr@163.com (备注2015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