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团学青年】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八任研究生会”纳新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1011日晚上8点,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八任研究生会”纳新面试在4号楼204举行。本次面试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主持,由院研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各位报名研究生会的同学依次进入教室进行答辩。

每位同学就自身的特长、竞选的部门、曾经的学生工作经验等进行了陈述。负责纳新的部长及主席团成员们认真负责地对待此次面试,仔细倾听了各位答辩同学的自我介绍并提出与工作相关的问题来考察他们的业务能力。

同学们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他们积极服务同学的心愿和决心。相信本次纳新会会为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马智宇

/马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