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团学青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9: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915日下午15:00,我院第一届第八任研究生会工作例会在0420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苗慧主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例会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主要就研会主席团成员分工、研会各部门本学期计划和工作安排进行讨论和规划。苗老师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如:就业服务、新媒体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安排。同时,提醒大家继续做好研究生新生的服务工作,帮助新生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也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分会新学期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发展更好,继续向着先进研分会的目标迈进。

这次例会的开展,一方面显示了研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另一方面,通过对各部门工作的规划,对研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为学院研究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马智宇

/马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