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刘俊走访看望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16: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副校长刘俊走访看望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2021911日下午18:00,副校长刘俊、院长祝锡晶和院党委书记张清、党委副书记李秀玲、科研副院长苗鸿宾等老师到文瀛18号楼走访看望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领导们到了宿舍楼,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刘校长首先对各位新生表示了祝贺,随后语重心长的说:中北大学是具有鲜明特色的兵工学校,机械也是本校具有代表性的专业,希望各位同学能好好的利用中北这个平台,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华,努力科研,有朝一日成为中北的自豪。

 

通过此次对新生宿舍的走访,不仅给各位同学们带来了温暖与关怀,还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们间的距离,刘校长的此番讲话更是鼓舞了在场各位同学们的士气,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能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助力我院不断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马智宇

/崔纪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