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6: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中北大学研究生先进班集体和优秀研究生班主任评选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将研究生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评选的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要求:

 

1、“研究生先进班集体”的参选班集体需组建一年以上,已毕业的班集体不参加评选。

2、“研究生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条件及要求依照《中北大学研究生先进班集体和优秀研究生班主任评选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进行。

二、评选程序及日程安排

    1、学院成立相应的研究生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评选办法,组织本学院符合条件的班级进行申报(申报表见附件),资格审核,组织答辩,确定本学院获奖名单。将获奖名单向全院学生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名单公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公示完毕后将名单和申报材料上报研究生院;

    2、研究生院根据申报材料对各学院上报的名单进行审核,对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获奖资格,缺额不递补,将获奖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公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3、研究生院将最后的评选结果报校研究生评优奖励工作委员会审定,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4、各班级务必将本班级研究生先进集体审批表(word格式)、申报材料1000字以上(含电子版、纸质版)、班级合影电子版及班级名册、发表学术成果原件及复印件于2019916日上午1000前报德怀楼408

    5、严格遵守评选时间,过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