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2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团结和谐、文明美观、安全有序”的学生之家,2019年3月2日上午9点,我院在文瀛8号楼、文瀛12号楼、文瀛16号楼研究生公寓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由院研究生会发起,相关部门进行参与。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的重要阵地,是学生精神文明的窗口。能推进我校的校园文明建设,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团结和谐、文明高雅、整洁美观、安全有序”的学生之家,促进学生文明生活、健康成长。

从总体上看,通过每次的宿舍卫生检查,增强了学生的自律意识,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学生宿舍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学生宿舍环境变得整洁、优雅、舒服。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文/侯松青

                       摄/任鑫 郭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