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校庆讲座】机械工程学院校庆系列讲座八---“逆向设计与3D打印技术”华彩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8: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12日下午16:00,我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办主题为“逆向设计与3D打印技术”的华彩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辛志杰教授主讲,相关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在研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讲座顺利开展。

   

辛志杰教授主要从逆向设计展开来讲,结合3D打印技术,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学习经验,给大家提出建议。在场的学生认真聆听,并做了笔记。

   

纵观整场讲座,学生们的反响异常热烈,也激发了学生们的求知欲望。同时也相信此次讲座能够帮助同学们开阔眼界,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王浩

                                                         /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