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校庆讲座】机械工程学院校庆系列讲座七---“机构创新与机器人装备及应用”华彩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8: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12日下午15:00,我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机构创新与机器人装备及应用”的华彩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李瑞琴教授主讲,相关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在研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讲座顺利开展。

 

李瑞琴教授主要从机器人机构的创新出发,为大家讲解了当今研究热点,学科前沿的学术著作及重要国际学术组织会议。在场的师生认真聆听,并做了笔记。

 

相信此次讲座丰富了同学的理论知识,开阔了视野,为今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指引了方向。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王浩

                                                         /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