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研会风采】2018届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研究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7: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5日下午5点,我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行。王爱玲老师、院领导、导师代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研究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就自己研究生生活的体会与感受与进行了大家分享。毕业生首先对母校的教育及培养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三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环境、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随后,就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提出了建议。参会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进步,为同学们提供更好地服务。会上,王爱玲老师也对毕业生们送出了寄语,希望他们能利用好校友资源,在未来工作中一帆风顺。



最后,祝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同学的努力,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仍然要去学习并善于学习,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前程似锦,常回来看看!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摄/张莹

文/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