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评奖评优】机械工程学院第14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结题答辩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7: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6月12日上午9点,我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办机械工程学院第14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结题答辩会,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有科研副院长苗鸿宾老师、辛志杰老师等五位专家。

本次结题答辩会严格按照《中北大学研究生科技立项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进行,共有7个项目组参加答辩,其中2项博士,5项硕士。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概述、项目进展、项目成果及项目展望等方面对自己的科技立项进行了结题答辩,在答辩中,评委专家们针对各个组的情况,对学生研究成果是否达到立项预期效果、是否与立项结果相关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通过评审,专家们最终确认共有5个项目达到了预期效果,有2个项目还有待继续努力。此次评审会,对研究生的科技立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对鼓励同学们积极认真完成科技立项有重要指导意义。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张鹏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