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评奖评优】2018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5月30日上午10:00,我院于德怀楼408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会。参加本次评审会有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科研科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在学院评选工作的统一部署下,我院严格按照《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2018修订稿)》,力求评审工作公正、公平、公开。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学院初审、报名人员公示,确定2018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评审中,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对学院奖学金初审结果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其他人员对初审结果以及评选材料进行再次核对,确保评审结果准确性。

此次评审会公平、公正、公开,相信通过这次评审会,能够激励广大的研究生同学继续努力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文/张鹏

摄/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