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评奖评优】机械工程学院单项奖学金公开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6: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4日上午8:30,我院于在德怀楼408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单项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公开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科研科全体人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在学院评选工作的统一部署下,我院严格按照《中北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力保评审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14名同学入围答辩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照顺序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答辩同学主要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研状况、社会工作等各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整场答辩结束后,张清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一方面肯定了每位同学为班级和学院所做的贡献,并对他们表示了感谢;另一方面,张书记给大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继续努力,在科研、学习、工作等方面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风采,相信通过此次答辩会,对广大研究生将会有很好的激励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张莹

摄/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