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重庆四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21: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宣讲会内容

重庆四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研制开发和规模化生产工业自动化控制仪表的核心企业。它建于1976年,2005年搬迁至重庆北部新区高新科技园区。经30余年建设和发展,其设计开发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均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主要生产设备均是从美国、日本、德国、荷兰等国进口,已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其核心产品PDS智能变送器和I/O通道通信处理仪表、物位仪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轻工、军工及核电等各工业领域,产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已首获国家认定的核电站自动化控制仪表生产许可证,同时还通过了北京新世纪认证有限公司对我公司进行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招聘岗位及需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薪资
 技术研发  数名  硕士研究生  微波雷达专业、电磁场与无线技术、电气工程或检测技术、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硕士研究生9-15/年,博士研究生,面议福利。
 技术工艺  数名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生812/年,硕士研究生9-15/年,博士研究生,面议福利。
 软件开发工程师  数名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C语言及嵌入式系统开发;或企业信息系统软件开发  本科生8—12万/年,硕士研究生9-15万/年,博士研究生,面议福利。
 销售员  数名  本科  市场营销、工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社会成熟人才,待遇根据公司销售政策执行;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待遇参照股份公司文件执行,转正后按照公司销售政策执行相关工资标准。


联系方式:单位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黄山大道中段川仪工业园区

联系电话:02367032563      邮编:401121

电子邮箱:hr@cqcsmc.com

  人:万女士  李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