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文化机械】机械工程学院17级班旗班徽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22:13    作者:张磊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同学的想象力、创造力,展现各班学生的风采10月26日我院07101举行17级班徽班旗设计大赛。院团委副书记王子威,学生科王慧慧和工业设计专业杜玲林老师及17级班主任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17020044班凭借新颖的设计理念和优秀的答辩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答辩正式开始,各班答辩的同学借助ppt和班旗班徽的实物介绍本班的设计理念,象征意义以及精神内涵。学生们用自己的创造力表达了自己对班级的认识理解并且结合本班的特色元素,完美地诠释了我们新一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精气神。班徽班旗上丰富多彩的颜色洋溢着青春的色彩,洋溢着创造的成果......答辩过程中的游戏环节,也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一个高潮。杜玲林老师对此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她强调在班徽班旗中重要的应该是丰富的元素,色彩的搭配与构图的简洁。最后王子威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表明了此次大会旨在提升班级凝聚力,并希望每位同学认可自己的班级,在大学四年中和班级一起“继续前行,不忘初心”。

此次班旗班徽设计大赛历经线上和线下的激烈的争锋,在提升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展现了各班精神风貌。希望17级全体同学通过这次的班旗班徽设计大赛,能开拓自己的视野,以一个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以后的生活,也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播撒友情和成功的种子,挥洒辛勤的汗水,获得硕果累累。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张磊

                                                        /杨翀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