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运动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20:55    作者:杨永强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0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为期23天的角逐后,完美落幕。参与决赛的班级有17020042班,17020044班,17020047班,170200412班。

伴着裁判哨声的响起,由机械四班与机械七班联手上演的冠亚争夺战和机械二班与机械十二班上演的三、四名决赛在东区篮球场同时开始。比赛开始后,四支队伍的队员们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自信满满。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每个在场的人都热情高涨,场上的争夺十分激烈,场下的啦啦队也不断地为本班加油助威,全场气氛十分活跃。半场过后,双方的竞争依旧激烈,防守强度不断加大,进攻节奏也不断加快,抢断,投篮,抢板等一系列激烈比拼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随着时间的倒数声结束,比赛由此结束。17020047班将冠军收入囊中,17020044班,170200412班,17020042班分列第二、三、四名。此次比赛,激起了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与信心,加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凝聚了各班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我院新生蓬勃的青春气息。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他们的这份精神会为二院注入新的精彩与活力。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杨永强

/陈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