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运动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新生杯”乒乓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7:07    作者:温瑞萌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01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乒乓球俱乐部举办了第一届“新生杯”乒乓球决赛。本场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混合三个组别,各参赛选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积极备战。

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帷幕。激烈的一轮轮对抗中,小小银球宛如一道光般的飞旋于选手之间。每一记精彩的发球和凌厉的抽杀都迎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赛场的气氛热烈而紧张。

经过了激烈的争夺,最终李丰高,朱浩冉,杜余松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亚军和季军;吕冰寒,任梦圆,薛钰琼夺得女子单打冠军、亚军和季军;团体组的冠亚季军分别由1702004121702004117020042夺得。对以上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能借此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为我院争创更美好的明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摄  熊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