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实践机械】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归来交流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23:29    作者:刘锁宝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9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归来总结交流大会在11205教室正式举行,众多参加暑期实践活动的同学将在这里展示他们的收获与成果。院团委学生会实践外联部组织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交流成员陆续上台进行工作展示。各暑期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化,吸引着观众与评委的目光。他们或去城中村关爱流动儿童的儿童公益,或下厂区工作实践的就业指导,还有去太阳村、贫困乡村走访支教的无私关爱。每一项工作都有它独特的收获,是爱的表达,是未来的期许,无论什么形式,无论什么内容,都牵动着每个人的灵魂。伴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流总结大会到此结束。

致知于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愿每一位同学在自己的实践活动中得到成长与磨砺。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刘锁宝

                                                            /崔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