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团总支学生会后备干部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00:25    作者:严淑琴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9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于05105教室进行了2017级团总支学生会后备干部答辩院团委书记王子威、院学生2016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答辩在主持人宣布完答辩规则后正式开始,后备干部依次上台答辩。此次答辩共有21位后备干部参与,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对所报职务的认识、学习情况及对工作思路的阐述这四个方面进行答辩。精彩的PPT展示,精美的答辩内容以及他们对二分会的认识与对工作的展望赢得了在场的嘉宾的一致好评。答辩结束后,王老师就此次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的问题提出建议与注意事项,并从答辩技巧、身份定位这两个方面学生干部们此次答辩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在未来同学们能够找准定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二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及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是一次选择,也是一次成长。希望通过此次答辩,后备干部们对团总支学生会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二院新的辉煌再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严淑琴

/温瑞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