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迎新专题】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7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18:45    作者:兰志茹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了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8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05105召开了2017迎新动员大会。院团委副书记王子威,学生科邢培岩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院学生干部及部分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大会。

活动伊始,王老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新生报到流程及分流引导区、迎新安排、各组织任务分配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对我院新一届的迎新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与指导。他表示:各负责人要做好贷款区与非贷款区的分区引导工作,流程的对接工作,保证整个报到过程的高效进行。我们要做好家长引导工作,在保证他们都得到休息的同时做好解答家长疑惑的工作。会议中,邢老师告诉志愿者们要注意提醒每一位新生在财务及消费方面的安全工作,做到理性消费。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各参与迎新人员明确任务与目标,细化工作细节,完善工作流程,高效有序的完成迎新工作。相信经过此次大会,我们的迎新活动会顺利进行,给家长及新生留下属于二院的独特的精神风貌。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兰志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