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实践机械】感恩有你,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23:46    作者:裴慧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械”逅梦想实践队第一站第十三天

7月21日,由中北大学和山东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感恩有你,砥砺前行”太阳村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一首《小苹果》点燃了全场,小朋友纷纷上台一起表演,动感的节奏和激情的舞蹈引起大家的欢呼喝彩。中北大学和山东理工大学联合出演了节目《大王叫我来巡山》,展现了两个学校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及学校间的默契配合。诗歌朗诵《感恩》,感恩张奶奶,为孩子们筑建了一个温暖的家;感恩老师们,把孩子们从懵懂带入成熟,从无知变得学有所长;感恩爱心哥哥姐姐们,照顾着孩子们的生活起居,是他们,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天。晚会最精彩的部分就要数儿歌串烧了,同学们扮演成各种卡通人物,八戒,小哪吒,喜羊羊,赢得小朋友的阵阵掌声,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爱因为在心中》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对太阳村的爱会永远留在大家的心间。

晚会圆满落幕,我们也要和太阳村告别了,但是,我们对太阳村的爱永远不会停止。愿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帮助孩子们,愿太阳村的明天更加美好。再见,太阳村!再见,孩子们!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裴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