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实践机械】与爱共舞,与心同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23:44    作者:兰志茹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械”逅梦想实践队第一站第十二天

7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械”逅梦想实践队迎来了太阳村第一站的最后一天,而今天的太阳村也充满了惊喜。央视来到太阳村为孩子们进行文化活动汇演。

活动开始前期,央视第五党支部全体工作人员与大学生实践队同学们共同铺地,体验工作的辛苦。体验工作结束后,“械”逅梦想实践队小伙伴对央视著名主持人杨帆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他们从太阳村的影响力、高校对太阳村的认知度以及面对这么多的需要帮助的人群我们该做什么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活动伊始,孩子们认真准备,在台上快乐的舞蹈,从欢乐的小苹果、优美的我要去西藏,到酷酷的T台秀,孩子们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活动期间,主持人也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给孩子们唱歌,教导孩子们舞蹈,并与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太阳村的孩子们进行“你画我猜”游戏,大家积极参与,通过生动欢快的动作,快速完成比赛。活动最后,央视第五党支部进行了捐赠仪式。弟子规等书籍的捐赠,是爱心的体验,也是文化的传播。

这是短暂的时刻,也是快乐的时刻。今天的孩子们与实践队小伙伴们欢声笑语,共聚一堂,体验着爱与分享,感受着温暖与爱护。愿他们的爱心活动不断传播,让更多人去关注到太阳村这个群体,为孩子们爱心助力。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兰志茹

摄/ 裴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