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实践机械】鼓舞同心,感恩同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22:48    作者:裴慧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械”逅梦想实践队第一站第十天

为了让太阳村的孩子们学会感恩,并鼓励他们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械”逅梦想实践队准备在7月21日晚为孩子们献上以“鼓舞同心,感恩同行为主题的晚会719日,晚会节目排练有序进行中。

清晨,队员们开始了紧张的训练,实践队员项钲负责编排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并指导队员们排练。在排练现场,大家认真学习,气氛十分活跃,在简单热身后,项钲带领大家进行了舞蹈动作的学习,耐心指导每个队员的舞姿,并总结指出了个别动作中存在的不足,队员们也认真并积极地改进动作,克服不足,努力做到连贯整齐、动作与韵律一致。在休息时间,队员们也顾不上擦去额头上的汗水,依然在复习舞蹈动作,有的不断重复生疏的舞蹈动作,还有的请教舞蹈动作的要领。在随后的排练中,队员们的动作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夏日的炎热丝毫不能影响队员们对晚会的期待和热情,队员们仍在挥汗如雨地排练,为晚会的节目做准备。排练虽然很苦很累,但是大家都没有抱怨,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欢笑和活力,只为在晚会上完美地展示中北学子的风采,期待队员们在晚会上为太阳村的孩子们呈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裴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