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实践机械】爱心捐募,助力前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22:37    作者:兰志茹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械”逅梦想实践队第一站第六天

7月15日,机械工程“械”逅梦想实践队在北京太阳村迎来了为期两天的太阳村开放日。活动第一天共有近200人参与其中,并得到了太阳村创始人张淑琴的亲自接待。

从早上七点开始,石大附中,蓝马甲志愿服务总队、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陆续来到太阳村为孩子们捐募。张奶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邀请他们共同观看了太阳村往昔纪录片和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活动最后她再次替孩子们对他们的募捐表示感谢并同他们讲解了9·9公益日,诚心邀请他们每一个人可以关注到9·9公益日当中来,为太阳村的爱心公益项目助力。

活动过程中,实践队小伙伴们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帮助孩子们筹募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太阳村,他们早早起床,进行了在厨房帮忙做饭,在大门口帮忙登记,同孩子们一起义卖等活动。大家流动在各个活动处,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为爱心活动助力。

此次实践活动让小伙伴们在工作中体会着善意与团结,在交流中感受着爱心与感恩。爱不单行,心不孤单,爱心人士的爱心温暖着太阳村的每一个孩子,实践小队的助力激励着太阳村的每一个孩子。因为他们每一个人的存在,孩子们更勇敢,更坚强,快乐走向明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兰志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