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实践机械】携手坚持,团结前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23:55    作者:兰志茹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械”逅梦想实践团第一站第三天

7月12日,依然的五点时分,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械”逅梦想实践团开启了在太阳村的新一天的实践活动。此天实践活动分实践调研整理总结与义务劳动两部分展开。

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住他们的热情,挥动的锄头彰显着他们的青春与活力。汗流浃背,他们互相鼓励,咬牙坚持,只为高效完成任务。他们分工合作,互帮互助,团结前行,共同完成既定的锄地目标。劳动之余,他们同孩子们一同游戏,互相交流,在欢乐中让让孩子们感受他们的热心与关爱。

一个优秀的团队,需要不断进取与反思。作为第一次外出调研的实践小组,经过前一天的调研,他们对实践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并对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总结,以便为后续的调研小组更顺利的完成调研工作提供帮助与建议。

每一天的实践,是点滴汗水播洒的爱心;每一天的实践,是团队成长必备的旅程;每一天的实践,是队友们携手成长的快乐。愿时光常在,他们的爱心与实践不断扩散,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以太阳村为例的爱心自愿活动中来。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兰志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