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实践机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首届“毕业留影屋”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2:22    作者:裴慧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6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毕业季系列活动之首届毕业留影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毕业生记录大学最美的时光,珍藏绽放的青春。

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毕业生可以对着镜头记录下对自己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悟,或是对学弟学妹的殷切寄语,让他们能愉快地、无悔地度过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同时,低年级同学也可以表达自己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及数年来的美好回忆,回忆往昔,展望未来。来往的同学们络绎不绝,纷纷驻足,每一位入场同学都能拿到一张明信片,留下自己的祝福,一份属于自己的中北记忆,

此次活动将持续三天,倾心为我院毕业生打造完美的毕业季,愿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青春永不散伙,中北为你赞歌!

/裴  慧

/尚以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