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运动机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篮球赛小组赛第二轮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22:05    作者:曲可峻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616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届感恩杯篮球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拼正式开始。

经过第一轮比赛的熟悉与了解,大四同学们找回了昔日篮球赛的感觉,这些老腊肉在场上仍是生龙活虎,拼劲十足。四年的同窗生活让他们对彼此都十分了解,十足的默契难以言喻,精妙的传球,巧妙的过人,精准的投篮,犀利的突破在场上屡屡出现,引来场下拉拉队的阵阵欢呼。中场休息时队员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认真的分析上半场的得失。只有鼓励没有埋怨,这就是篮球带来的特殊情感,这也正是感恩杯的重要意义,感恩大学,感恩朋友,感恩对手。

第二轮小组赛随着终场哨声落下帷幕,比赛虽有输赢,却不止于胜负,青春的征程还在前方,为了四年的友谊,为了给四年大学生活划上个圆满的句号,加油,少年们!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曲可峻

/郑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