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实践机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太阳村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00:45    作者:刘锁宝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经过为期一周的辛苦努力,太阳村募捐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为太阳村的孩子们献上了一份爱心,陪他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全程公开透明,截止募捐活动结束,共筹集到4146.71元,其中线上款项2646.7元,线下款项1500.01元,线上爱心两元活动共计326人参加,线下募捐有150人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更多的是不愿留下名字的爱心人士。一份份的爱心,默默无闻的关怀,都只是为了孩子的幸福快乐,只要能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

募捐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对孩子们的爱并没有停止,太阳村的孩子仍需要我们的关怀。本次活动搭建了一座通往太阳村的桥梁,帮助关心孩子们,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爱心活动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刘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