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建机械】传递五四薪火,重温共青光辉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6日 20:24    作者:宋永文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纪念“五四”运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青春正值火红的岁月,盛世成就激情的创造。为弘扬五四精神,承接共青使命,5月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智贞、院长王俊元、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华、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及全体辅导员和团干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各获奖集体以及优秀个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undefined

青春激昂的团歌声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大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和院团委书记李晓彧分别就我院过去一年的荣誉和2016年的团委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们在肯定了过往努力的同时,明确了未来的工作发展方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造二院新的辉煌。在荣耀与激情的时刻,王院长陪同大家观看了优秀个人与集体的风采展示,加深青年们作为团员的使命感与荣誉感,激励他们不断前进,敢于追求。为重温入团誓言,团委副书记牛震坤同学带领大家再次宣誓,重新感受到了当初那颗热血而赤诚的心。

会议中,郑书记就此次大会寄语青年团员,她表示:作为青年要自信自立,明志勤学,善思笃行,友善奉献,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共同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院的新发展新跨越谱写灿烂并值得铭记的青春篇章。

大会最后在校团委副书记李俊华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他表达了他对我院取得好成绩的祝贺与感谢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期盼与鼓励。荣誉表彰过去,成就激励未来,我们永远在路上。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宋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