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青年】我院王云龙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2: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共有6名学子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9020146班王云龙位列其中。

王云龙,男,汉族,共青团员。来自陕西省乾县的一个村庄,出生几个月后就被查出先天性脊膜膨出,腰部两次手术后伤到了脊髓神经,下肢一半以上没有感觉,双腿发育也受影响。中学时期扛着伤病在家里自学,参加考试并获取优异成绩。进入大学后,身体的残疾并没有击倒他顽强的意志,开始将自己记录的想法逐步完善,自学一些专业软件并参加科创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