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青年】我院举办2021年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7: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对过去一年各团支部建设及工作进行考核与总结,搭建团学工作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支部工作积极性。我院于11月16日下午2:30在08301H举行2021年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院团委书记王瑾、副书记苗慧,辅导员程希冉、李红丹、李宗霖、李沛坤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本科18、19、20三个年级以,研究生19、20级共计43个支部参加。各支部从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建设成果等方面对团支部建立以来基础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同时也对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展示。答辩结束后,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对支部答辩汇报以及工作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从支部层面扎实推进学院团学工作。


此次“对标定级”答辩会,有利于激励优秀团支部再接再厉,倒逼后进团支部补齐短板,敦促各团支部以对标促提升,旨在将各团支部打造成班子建设有体系、活动开展有成效、制度落实有保障、作用发挥有延续的规范团支部,为今后团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崇智、董锦贤

/安晏锋、李浩然、娄志超

/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