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青年】我院团委开展“一张纸献爱心”捐衣捐物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0: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帮助贫困地区家庭解决物质困难,传递爱心,提高机械学子社会责任感,11月13、14日两天,在中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机械工程学院团委青志部在文瀛一公寓楼下组织“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现场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位负责人积极协调工作,互相配合,为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做好充足准备。11月13日上午,捐赠活动正式开始。在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我院团委青志部在文瀛一楼下捐赠点安排志愿者值班,对捐赠活动进行引导。活动中,很多同学来到捐赠点进行捐衣捐物。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引导每一位捐赠者进行信息登记,并帮助他们领取捐赠电子证明。之后志愿者们详细地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装袋,校青协成员对衣物进行整理、分类、打包并把衣物搬到规定地点,等待学校统一寄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此次志愿活动为机械学子奉献爱心提供了平台,学生们积极参与,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公益意识与责任意识。

文/青志部

摄/青志部

审/李沛坤